闲余「备考暂停更」

我平等的拉黑每一个不打tag的人,我写的是世子,不是郡主或是乙女,看清楚再评论,谢谢!

乱子为祸

世子:一个个都想刀我。

——

“在那里——!!”

“快追——!!”

箭如雨一样射向红斗篷,那红斗篷看都没看,只是像没脑子一样的向前冲。

旁边的小山丘,再加上大雨的滴答,很滑。

这是他的想法。

脚下一滑,差一点摔倒,也差一点被箭射到。

少年的目光紧紧盯着前方,似乎不是想要找一条生路。

噗通——少年摔倒在一个地方,身上的擦伤他顾不得,下一秒,像一个球一样滚了下去。

小小的石头硌在身上并不好受,有些尖锐的石头划在了之前的伤口上。

泥土在伤口上覆住,雨水将全身浸湿,也浇在了伤口上。

他顾不得疼,停在了悬崖边,粗粗的喘着气。

“呼……”

他贪婪的吸着气,企图让紧绷的心情恢复。

可是没用,他紧紧攥住手中的家书,抬头,就看到了一张张冷漠的面孔。

一路上,他的脸和身体上被不少的箭擦伤了,红斗篷现在破破烂烂的。

像一个乞丐,而不是世子。

也对,他现在不是世子了,花家满门抄斩,哪里来的世子?

箭穿过了他的肩膀,他掉了下去。

可恶……不行,哥哥。

这算是……解脱吗?

哥哥……我想你了。

——

上天侥幸让他没死,可他现在也是苟延残喘,有什么用?!

脸上分不清是雨水还是眼泪了。

他的喉咙像被火烧。

勉强支起身子,想到的确实。

“乖徒,为师提醒过你的。”

“是你自己撞进来的。”

“你我师徒一场,就此分道扬镳。”

“——————”

听——听不清了。

他合上了眼睛,永久的倒在了地上,再也爬不起来了。

评论(19)

热度(787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