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余「备考暂停更」

我平等的拉黑每一个不打tag的人,我写的是世子,不是郡主或是乙女,看清楚再评论,谢谢!

沉迷于磕cp无法自拔的世子。

花世子花止温。

——

花止温最近有点不对劲。

经常会盯着别人看,然后露出诡[姨]异[父]的笑容。

让人看的不免一愣。

原因是:

1.今天,花世子到了师兄的宿舍,看到了楚禺和宣师兄也不知道在干嘛,总之一上一下。

花世子看到了愣了一下,随后立刻把门关上,又迅速打开。

两个人已经迅速分开了,气氛尴尬。

偏偏世子还来了一句

花止温:“不用解释我懂。”

两人以为他知道这是误会,便放下心来。

哪知他们不在一个频道上。

2.花世子听到过玉泽先生的叹气。

他问:“先生因何叹气?”

答曰:“心上人不开窍。”

他说:“别说了!我懂。”

玉泽挑了挑眉,正要问他所以你打算做什么时花止温迅速跑了,顺便给他留下了自己自编。

【霸道首辅爱上我】作者:鸭鸭飞

玉泽懂,但不受惊。

他兴致勃勃的看了起来,还点评了起来。

他看起来好傻哈哈。

这个作者真会写。

看到一半。

艹,这本书写的是他和凌晏如。

3.花世子曾看见谢行逸和步夜暗地里……

“世子还不回去吗?天色已晚,在下送你回去罢。”说实在的花世子真的太吃步夜的颜了。

“他又不是小孩子,留在外面过夜怎么了?”谢行逸慢悠悠的喝了一口茶,然后脸色变了变,硬生生的咽了下去。

“这是什么?”谢行逸看着步夜,面色不太好。

“是我喜欢的哦~”步夜眯了眯眼,笑着说。

步夜送谢行逸茶=他对谢行逸有意思!

谢行逸咽了下去=他对心上人的礼物不会正面表示不满!!

谢行逸反驳步夜=他吃醋了!!!

看着他们眉来眼去,花止温留下了激动的泪水。

哦哦哦哦哦哦哦!好好磕。

世子悄悄退下,给他们二人空间。

事后二人:人呢?

4.虽然但是,世子觉得虽然陵和云无羁有点——爱怼。但是满满的爱啊——

为什么不写了?花止温找不到他们所以就懒得找了。

事后写了十篇文。

后来被来看世子的陵看到了。

你们猜那文章最后怎么了?

5.有一天季元启问花世子。

“我喜欢了一个人,但他总是听不懂我的暗示怎么办?”

花世子心里已经,连忙问。

“男的女的?!”

季元启:“……男的”

季元启:你不应该问我是谁吗?

花世子忍住笑。嗷嗷哦嗷嗷——

我前天就看见你和文先生眉来眼去!!!!

你们果然是真的!!!!

嗷嗷嗷你上还是他上!!!!!!我一看你就是个0!!!!我不管你就是0!!!!

“你可以直接跟他说!”

“花止温!我喜欢你!”季元启心里有些激动,嘴不知觉的吐出这句话。

花世子愣了一下,季元启也愣了。

他吞吞吐吐,说“那啥我……”

“对对对!!!!!就是这样!!!!!他要是不答应就对不起你这番真心!!!!!!”

季元启有些一言难尽的看着花止温,干巴巴的说了一句我知道了就迅速走了。

6.记得星河吗?

就是那个奇术师。

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对花世子有意思。

但可惜世子是暗里人。

最可恶的是他不知道星河喜欢他!还磕……啊不对。

他觉得没人配得上星河,所以提笔,原创了一个女孩子。

还兴致勃勃的找莹儿点评。

莹儿表示:“哥哥,这个女人是谁啊?”三吗?她面无表情的问。

“星河他老婆!”世子兴致勃勃,当着莹儿面说了起来。

莹儿张了张嘴,又闭上嘴,又张了张,欲言又止。

哥哥你看看你后面的大侄子啊。

莹儿叹了口气。

7.司空澈是个很有少年气的人,世子有时很盯着他看,炽热的眼神把还在机械中的司空澈硬生生的拉了回来。

“花学子?”他问了一句。

“司空先生!我想娶你!”他握住了司空澈的手。

司空澈:“?”也…也不是不可以?

你问为什么花世子不磕司空先生的?

他磕啊!

他磕他自己和司空澈。

——

明雍流传着一本同人文。

里面的人各各英姿飒爽,风流倜傥,玉树临风,英俊潇洒。

奈何他们有主了,无奈,但是里面的cp真的好甜!

你看这个楚师兄!他暗恋宣师兄!好甜好甜!

你看这个玉泽先生!!他好诱啊—难怪首辅把持不住!

你看这……书被文司宥收上去了。

预知下本书如何,请联系作者:鸭鸭飞。

评论(36)

热度(2692)

  1. 共1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