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余「备考暂停更」

我平等的拉黑每一个不打tag的人,我写的是世子,不是郡主或是乙女,看清楚再评论,谢谢!

关于爹爹在我们的脸上画画这件事。

孩子:爹爹你好坏……

玉泽/季元启/步夜

——

我感觉脸上痒痒的,伸手一抓,痒意没有了,又过了一会儿,它又出现了。

我不满的哼了一声,愤愤的睁开眼。

就看见我的爹爹蹲在我面前拿着毛笔在我脸上画来画去。

“乖崽……”我看着他,他心虚的喊了我一声。

“爹爹……你在干什么呢?”

我看他也没说什么,直接去照镜子了。

就看见我的脸上画了不知道什么的东西。

我指了指我的脸。

“爹爹!你为何在我脸上画王八!”

“胡说八道!读书人怎么能认错嘛!这分明是乌龟!”

“……”我大概当时被他气傻了,就跟他一直吵。

“你胡说,明明是王八嘛!”

“乌龟!”

“王八!”

“是乌龟嘛!”

“——”

大概是我们的吵声将父亲吵醒了。

他看我们在那里吵着,本来想问我为什么要爹爹吵。

结果就看见我脸上的王八了。

我也看到他脸上的老虎了。

我看着他,沉默了。

他看着我,乐了。

你大爷……

我直接把镜子放他面前,面部表情的让他看。

笑声没有了,我开心了。

转头,咦?爹爹呢?

【玉泽:你们两个说的不是同一个物种吗?】

——

我一睁开眼,便和爹爹四目相对。

他:“……”

我:“……”

我:“爹爹在作甚?”

他:“在欣赏美人。”

他干巴巴的说,我感觉有点不妙。

摸了摸镜子。

“嗷嗷嗷嗷——有鬼!”我直接蹭到爹爹怀里。

颤抖。

“你看到了什么?”

“鬼鬼鬼鬼!”

“……”他画的有那么差吗?,爹爹陷入了沉思。

我把墨水蹭他一身。

我:“……”

他:“……”

我又看了一眼镜子,我爹爹默默放开了我。

“……爹!爹!”

爹爹直接跑了,跑到门口居然还撞见了父亲。

父亲看到我这个样子毫不怜惜的笑了。

我看着父亲脸上的那坨玩意儿,沉默了。

——

我不知道爹爹在我的脸上画画了,他说要不我们去和少卿玩?

我答应了。

“哎哎哎——爹爹别在父亲的脸上写字啊!”

“怎么了么?你不也写了吗?”

我写的是‘爹爹专属少卿’

他呢?‘我是🐢’这两个字一个画直接写在父亲脑门上了。

我想着父亲如果醒了他知道了他不会放过我和爹爹的。

我咽了咽口水,将这个事放在脑后,继续玩了。

画着画着就和爹爹聊起来了。

“爹爹,孩儿觉得父亲的性格像某一种动物。”

“嗯?什么动物?”

“狐狸。”

“你说得对。”

我们两个对视了一下,我感觉他在看我的一瞬间好像在憋着。

不知道他怎么了,我挠了挠头,给父亲闭着的眼皮上又画了一双眼睛,还加了睫毛呢!

爹爹又在他脸上画红红的东西。

看到成果,说实在的真的太丑了。

然后我就看到——

那张嘴,动了。

“夫人和酥乐玩的可还开心?”

我:“……”

爹爹:“……”

“你什么时候醒的。”

“你们刚来的时候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家人们,咱就不敢动了。

再然后我就看见爹爹讨好般的亲了亲父亲的嘴。

父亲也只是笑了笑,我看到了,也想要模仿。

却被爹爹挡住。

“别乱亲啊。”

我:“呜呜,爹爹你醋劲儿这么大么?”

他:“……”

他明显的心虚,父亲则是笑眯眯的看着我。

他指了指我的脸。

哎?什么意思。

爹爹站起身想跑,被父亲抱住了。

“什么嘛……”我转头看了看镜子。

这是什么玩意儿?

我转过头,便看见父亲说。

“夫人莫急,先帮我擦一下,要不然首辅大人看见了不知道会怎么想。”

我满脸严肃道:“第二天早上,大理寺少卿因右手写字被辞退了。”

我爹爹笑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213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