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余「备考暂停更」

我平等的拉黑每一个不打tag的人,我写的是世子,不是郡主或是乙女,看清楚再评论,谢谢!

  “世子,昨日教你背的诗,可还记得?”凌晏如蹲下身,手上拿着一条长着新芽的柳枝。

  小世子睁着眼睛,水灵灵的眼睛懵懂的看着凌晏如。

  “记得…吧。”

  凌晏如:“……”

  他无奈的摸了摸小孩子的头,示意他背一背。

  “昔我往矣…”不错,还记得,凌晏如欣慰的点点头。

  “鸭子飞飞……!”突然间,小世子几日前买来的鸭子扑棱到凌晏如头发。

  鸭子:“嘎。”

  世子:“嘎嘎!”喔噢鸭子要下蛋了吗?!

  凌晏如:“……”

  他把鸭子捉下来放到一边,看着世子同鸭子一般都嘎嘎叫着,有些奇怪…但是可爱。

  “世子,捉弄先生并不会给你带来好处的。”凌晏如看了一眼手中的鸭子,只见方才气宇昂扬的小东西此时像是被抽干了一样,一双黑溜溜的眼睛看着他。

  小世子一双暖橙色的大眼睛看着他,里面盛满了泪水。

  鸭子:“嘎嘎嘎……”

  样子好像是在说对不起?

  “先生我知错了…我只是想鸭子下了蛋给你QWQ”

  小骗子,凌晏如心想,昨日还想着怎么给他染发,还哭着说不愿意先生去死。

  合着白头发就去死了是吧?

  难过他问过他白头发的人是不是命不久矣啦,他只是告诉世子这是天生的。

  世子理解为天生的命不久矣。

  呜呜呜先生好惨我还这么气他我不是人哇撒。

  所以今天的世子决定当一只鸭子。

  世子:“嘎嘎嘎。”

  凌晏如:“……”

  一些小世子的迷惑行为。

评论(7)

热度(58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