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余「备考暂停更」

我平等的拉黑每一个不打tag的人,我写的是世子,不是郡主或是乙女,看清楚再评论,谢谢!

保护圈

  自己欺负可以但是别人不行的兄长,和只想好好保护弟弟的长姐。

  两个表面儒雅内里疯批的人。

  写个3p(✘)

  郡主私设个花玲越。

  

  郡主视线

  01.俗话说,长姐如母。

  

  02.我是花家的小姐,云中郡主,不过话说回来,封为郡主的时候说我品行端正,我悄悄把踹那个欠揍太监的脚收了回来。

  我的父母为家国战死,我曾听哥哥与我说,这件事并非那么容易,我那时候就与哥哥做约定,查清楚这件事——

  并且护住年幼的弟弟,哥哥……额说是哥哥,不过比我先接生早一步罢了,还记得在我八岁那年,阿娘有孕,我当时兴奋极了。

  这个没用的哥哥,不仅抓我辫子,而且往我头上丢青蛙,若非他总是爬树上不下来,我真的恨不得让阿爹给他套麻袋。

  咳咳,不好意思跑偏了,弟弟出生后我真的很开心,我总是小心的握住他的手,但是他睁开了,去抓我的耳坠。

  不疼,我点了点他的眉间,真的好喜欢这个小弟弟啊。

  我会护住他么?我能保护他么?

  他和哥哥,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至亲了。

  

  03.从小我就发现,我对弟弟的保护欲真的很强,并且我心理可能……不太健康。

  但凡他手一点伤害,受一点委屈,我都会问他怎么回事,我见不得他受委屈,当时我还以为是因为阿爹阿娘的逝去对我打击太大,而不能接受弟弟受到伤害。

  可是我发现…可能不是这样。

  

  花忱视线

  01.突然又有了个亲人,我真的挺疑惑的,啧,小妹长大后可一点也不可爱,就想着争谁是哥哥谁是姐姐,活像整出个胜负才可以。

  不过当阿爹阿娘说出来我先出生的时候,小妹一个人气了好久,她也太幼稚了吧。

  我希望这个小家伙可可爱爱。

  

  02.虽然但是…明明我平常配幺儿最久,为什么他总是缠着见面甚少的阿姊呢?

  有点吃味,但是我去和弟弟一起玩游戏的时候他总是躲到妹妹身后。

  “你又欺负幺儿是吧?花·忱。”妹妹笑的让我直呼危险来临。

  我心虚的把青蛙丢掉,“没有,不可能,不是我,你看错了。”

  小幺儿一脸无辜的睁大双眸,紧紧抓着妹妹的衣服。

  啊哈,真的好可爱,真的忍不住想要欺负他。

  

  03.阿爹阿娘死了,我不信,可是我不得不信。

  妹妹得知此事的时候,我看到她微红的眼角,“我知道了…幺儿睡着了,等会儿再喊醒他吧。”

  我点点头,不安的看向外面的慌里慌张的人们。

  这几日,南塘颇为安静,举办葬礼的时候,我记得幺儿不过几岁,被我们两个摁着跪下,我听到妹妹清楚的说道。

  “我会让瞧不起,算计花家的人,付出代价。”

  我当时很久也没有感应过来,我妹妹居然这么黑了,也对…她自幼聪慧,怎么可能察觉不到人情世故的。

  此后,我也见识过她的手段,只能说不愧是妹妹。

  

  04.进入明雍,犹如入了一个世外桃源,我自当不敢懈怠,每日学习、学习,偶尔去看看妹妹,但我只能感叹她一句。

  真是个卷王啊,她真的很努力了,我看着她的成绩一直排在我下面,乐了一声。

  嗯,我第一,妹妹第二,心里十分雀跃,甚至去显摆了。

  结果演武课上被她宣战了。

  “混蛋,就差一分你乐什么?!”

  自然是乐你音律课啊,我的好妹妹。

  我们很难相见了,我入了乾门,而她则是一脸严肃的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这种事,你去办便好,我可不会帮那群老东西办事。”她冷哼一声,转身离去。

  我叹了一口气:“保护好自己啊。”

  她身影一顿,“你还是保护好你自己吧!我可不想看见自己哥哥的骨灰,还有,少和那人联系,保不准哪天怎么死的都不知道——”

  混蛋小丫头,我暗骂她,却又觉得悲伤,我的想法与她截然不同,她痛恨那炼丹之人,我亦是。

  她痛恨我与熙王世子结盟,并且有弃姓花的打算,她问我:“弃姓花?你要小花要我怎么办?你为了你那什么大计划抛弃我和小花吗?!你是哥哥还是我是姐姐!花忱!你这个白痴!”

  她揍了我一拳,我也同样不理解她,他说过,想要那群人付出代价,但是当我说出我的计划时,她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你的想法太极端了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?你不恨他们吗?”

  “恨啊,我每日恨不得他们立马死,我甚至准备了一屋子鞭炮呢,但是花忱,如果杀了他,那么天下为主的人是谁?宣望舒?宣照?宣望钧?”

  “宣照上位,那么她不会留你一条活路,宣望钧过于仁慈,宣望舒他已经偏执了,他疯了。”

  “天下交给谁呢?还有各个地方的叛乱,谁来阻止?天枢军?还是什么?大景的一些白痴吗?”

  “并且,你有没有想过失败的后果?就算你弃姓花,当今那位真的会因为你弃姓花而放过花府上下吗?”

  “你心乱了,花忱。”

  她摇了摇头,冷静的看向我:“别让某些原因影响你的判断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你在乎笑话,在乎我,但是,别这样,你是我们的兄长,我们两个不想要失去你。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承永十三年时,花家的世子才知道,他的哥哥失踪,而非是去军营,他的姐姐至今下落不明。

  承永十四年,去明雍,寻亲人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玉梁一行————

  “唔……你是说花师兄和那个师姐吗?”姚小七转了转眼睛,努力想着。

  “领队我们一直有联系的,但是最近联系断了,师姐就不一定了……她没有入乾门,我也不知道。”

  听到哥哥姐姐可能有事的世子绷不住了,他有些失控的问:“明明你之前说过你认识阿姐,为何现在就不知道了!”

  姚小七默默后退一步,认识当然是假的,领队说过,如果他们碰到世子的话,就说自己认识云中郡主,但是不要细说。

  他哪里知道被套话了!但是看着面前人这么崩溃,他也说不出话来。

  “对不起…我也不想的……”

  世子深呼一口气,看到面前小男生一脸自责,他无助的看了看四周。

  白蕊儿,季元启他们也失去了自己的弟弟妹妹,宣望钧甚至早早的失去了自己的哥哥。

  世子努力拍了拍自己的额头,是他不对了…

  “抱歉,不是你的错…我先出去透透气。”世子揉了揉小男孩的头,自顾自的走出去。

  一直沉默的几个人面面相觑,楚禺突然开口道:“他居然…这么…”

  “楚师兄,你是不会懂得…”白蕊儿小声道,她听说过一些花家主与云中郡主的事情。

  排行榜上不是花忱第一便是花玲越,二人抢着第一,每次第二便会找第一狠狠的打一架。

  明明是兄妹,竞争的心怎么这么强啊。

  这么优秀的两个人如今失踪,这么厉害的两个人突然消失,无论结果怎么样,世子不一定能承受住啊。

  毕竟这可是他的至亲。

  “说这么多干嘛,小七,走,我们跟着花同砚,免得他做出什么事来。”季元启甩了甩笛子,拉着姚小七走了。

  姚小七抿了抿嘴,“我们去找他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躲在另一家茶馆的人看着少年跑出来后拉低了帽檐,将钱留下后便走了。

  只留下躺在桌子上的铜板以及清淡的荷花香气。

  我们很快就要见面了,很快了…我亲爱的弟弟,那人拢了拢深色的斗篷,一步一步走出茶馆。

  很快的,等等阿姐。

  一切结束后,阿姐与兄长便会把你圈入我们的保护圈。

  谁也不会伤害你,谁都不敢伤害你,清艳双眸一凛,她并未回头,只道。

  “保护好他。”

  等着我们,阿弟。

  

  坐在另一小馆上的人见那人已经走了出去,他摸了摸下巴。

  “还是这么喜欢保护小花啊,但是派人保护太过了吧,这是一个姐姐对弟弟的保护态度么?”花忱戳了戳硬硬桌子,语气散漫。

  站在他旁边的人欲言又止。

  可是…派璇玑崖的一群精英去保护十六岁的少年,这……是一个哥哥该做的么?

评论(8)

热度(649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